• Sugi
    陽萎為什麼還會有性慾?
    2018-12-09   時事
    1358

鈕承澤性侵案,因他在性侵時不舉,只用手指侵入後便鳴金收兵。
這事在我的女性朋友圈引發熱議
一是:不舉還會有性慾嗎?
二是:不舉幹麽要性侵,乃至是花心思佈局?

關於這兩點,我可以用男人的身份(不是不舉族!)來回答:
一.不舉也是會有性慾的。但就像太監一樣,因為無法感受到刺激動來舒緩這個躁動感,因此人會特別暴躁。
這東西有點像你明明吃很飽了,但看到好吃的菜還是會想吃一樣。

二.有的時候是不知道自己會不舉,或是不想承認自己會不舉,總是會想試看看,搞不好不舉問題就這樣解決了。也就是有點想以此開運的想法。
不過話再說回來了,鈕是不是不舉也很難說,因為搞不好是想用前戲來刺激女方願意配合,但遭受到太激烈的反抗才打退堂鼓。畢竟講自己不舉成眾人的笑柄,總比坐實性侵未遂較能緩解社會的敵視性。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