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很憂桑,今年一月已經過三分之一,冬天也過三分之一,我卻沒感受到多少涼空氣,唯一的一段美好日子已經快要過完。

今天回診了,醫生說保持得不錯,繼續加油,就是這麼一個維持不惡化,但也不會好了的狀況,是說聽到一些指數恢復正常範圍,我還是有點開心的,你說人為何這麼犯賤,好的時候沒有當一回事,等到壞掉了才因為一點小恢復而開心,那恢復的一點兩點甚至沒有原先好的時候多,若是能在壞掉前就領悟這個道理多好,知足常樂,不過就是說說,人在福中不知福,總是有對比才有傷害,ㄎㄎㄎㄎㄎㄎ,接受 崩潰 面對 放下,SOP流程,習慣就好。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