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ictor
    victor的心情日記
    2019-01-14   工作
    1277

早上在辦公室聽到的對話,烏鴉飛過了100隻!
早上A女問B女有沒有聽過南京西路有一間很有名的減肥診所,B女立馬跳起來說,聽過啊聽說菜ㄧ零也是在那看的,你要去嗎?A女說,對啊,我今晚要去你要不要跟我去,B女說好啊,而且聽說在那減肥的胸部不會變小,我男朋友每次都⋯⋯(喂,妹妹,這裏有未滿十八歲的哥哥在,可以不用如此大方的說你們閨房情趣的內容嗎),才過沒多久B女問A女,這週六要幹嘛,要不要去饗食天堂吃下午茶,A女說,好啊,我好喜歡他們家的焦糖布丁跟哈根達斯,B女說對啊,牛排也好好吃還有那個.....(大概討論菜色討論了10幾分鐘)
我有沒有聽錯,兩個才在相約今晚要去減肥的妹妹,週六要約去吃吃到吐的下午茶,重點是.....快中午了,可以不要一直討論吃的嗎?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