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就是一無所有
    2019-01-24   心情
    1150

先承認自己什麼都沒有,然後為擁有的比想像中更多而歡樂。
先明白自己什麼都不會,然後為獲得有了絲毫的進步而欣喜。
星期一,正是個禍不單行的日子,機車駕照直接死在直線七秒,營養學分因為忘了交作業被38分死當,外加近兩個月來家裡變故,經濟吃土。同時家裡面有些人的認知是完全沒有顧及家裡面其他人的,這時要跳出來扮演黑臉又會搞出一身腥。
但是日子還是要過,期望大人們弄好這些事情。把求職表單投回一年多前打工的補習班,一個月可以向家裡少拿五千塊也是多少有點幫助吧。
好嘛!衰極必盛嘛!
等到你甚麼都沒有,也就沒有什麼好失去的了,你也就只會得到了(當然如果有債還是要先還)。
你就是虛懷若谷,才能容納在天地之間氣宇昂揚的飛鷹啊!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