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秋野
    救我一下杯(笑)
    2019-03-05   心理問題
    1227

晚安又或早安,你是否曾有過一次夜裡的夢,明明不是可怕的夢境,卻被驚醒,總覺得醒來後總是少了些什麼,想回頭再睡,卻無法入眠?
我今天睡不著呢~
.
最近不知道什麼原因,我的情緒十分不穩定,有次上一秒是憤怒,下一秒卻哭出來了,之後說著說著就笑了出來,簡直太可怕了,有如神經病一樣,但我知道我是某種精神病患者,只不過未接受整段評估,所以不清楚病症。
.
明明有明天要交件的作業,我卻始終提不起勁做事。我不是無病呻吟,我是真的病了,只是你們不知道,因為無趣的自尊心作祟,我不敢跟朋友或師長說,曾有次告訴母親,她的態度實在讓我心灰意冷,因此我不再與她商談這件事(我能不能去看醫生)。
.
雖然有試著找尋過網路商談的心裡醫生,但要我告訴別人自己的病態心裡,這真的很難。要卸下厚重的偽裝,多層次的面具,向我不知道能不能信任的人掏心掏肺到底有多難,你明白嗎?
.
請別再告訴我「既然他們可以做到,你一定也可以。」這句話了,因為我知道做不到的我總是會讓你們失望。
請別說「別人也很痛苦,但都撐過來了,所以你也行的。」這種話,我心裡也明白,大家都有自己苦的地方,但並不是每個人的壓力承受值和自己所得到的壓力都會成正比,就像是一個水杯
它若是注滿水了就只能喝了再裝吧!倘若你堅持繼續增加水量,卻不幫它清除內部的物質,它便會滿溢出來,浸濕桌面,使其他一切變得一塌糊塗。
.
或許我就是個簡單的ikea水杯,十分便宜、划算,但水總有注滿的一天,而我只是一味的拿出新的容器,卻遺忘要喝水……
.
夜深了,我也終於累了,我今天想累了,笑累了,也哭累了,終於能睡了,今天到此為止,晚安了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