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脸岚
    无脸岚 心情日記
    2019-03-07   生活小点滴 -夫妻趣事
    1738

昨日载了老公回家,一路上我一边驾车,一边开始跟老公分享今日所遇到的趣事,岂料又是一点反应都没有,眼尾扫了扫,发现老公又沉迷在手游之中,心情瞬间降到谷底,这种被人忽略当成空气的感觉真的很不好受,觉得自己是多余的... 对于老公玩手游这件事,其实我一直都不太喜欢,我明白一个男人工作很辛苦,在休息的时候是需要有一些消遣,舒缓自己的压力,但是过于沉迷至走路玩过马路玩吃饭玩电话打来不接说话不听旁若无人的话,我就觉得有点太过了, 至少分点时间给我,给我一点尊重嘛!就在我脾气想要大爆发之前,却听到了他在隔壁暴怒骂着“干你娘喂!猪啊你?!过去啊!走啊!打啊!不会围攻哦! 哎哟!死了啦!!!! 猪队友!真的是猪队友!!!!” 听到他暴怒的声音,我突然不生气了,还心情大好!!!

“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猪队友!这么猪你打什么啦?!猪队友!猪队友!走啊!别挡着啊!!!! 哎哟!又死了啦!干你娘咧!!!妈的!!!”

老公仍旧暴怒着,我却阴转晴,甚至忍不住大笑,笑得我气都岔了!

谁说猪队友没有用?我就觉得猪队友很有用啊~ 他们的存在不但让我气消,还笑的很开怀呢~~~~O(∩_∩)O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