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儀
    日常呢喃
    2019-09-01   生活
    1394

有時覺得規劃只是一種美好的想像,因為我不太能照著規畫走,走著走著就偏離了道路。
幾個月前對大學前的規劃如同泡影,時間一轉眼消逝,而我究竟完成多少也不得而知。

這幾天看著這個網站,發現會出沒的人很少,看著大家的介紹以及時間,有時都不清楚到底著個人還有沒有在使用這個網站 XD
我想我大概會把這裡當成記錄生活的網站吧 ! 如果能把日記分享出去給別人看,我覺得我會更有動力寫日記,比起在 IG或者 FB發表圖文不符的厭世文去打擾朋友,我貌似更喜歡在這,因為大家的不相識,我不用顧忌眾人的目光,可以想說甚麼就說甚麼,不用畏懼隔天會有人跑到我面前說 : 你昨天發的IG到底是怎麼回事 或者 你昨天 IG上面指的是不是我。

我不否認我也喜歡躺在床上耍廢的滑 IG,但我依舊喜歡書信的往來,我對與人的來往大概是 面對面談 > 書信/網路書信 > 一堆貼圖的聊天 ,比起在螢幕前猜忌朋友到底這句話是表面的意思還是隱含他意,我覺得能面對面聊天更好,因為可以從對方的表情知道到底這可以問還是不行,到底這個話題開心還是不開心。

再過一陣子就要出國去讀大學了,希望能平安順利?
拓展視野,看看到底台灣以外又是怎樣的文化,期待大學生活 !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