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athy
    找碴
    2019-10-07   感情
    1062

今天隔壁阿姨來敲門要看小搗蛋,看到我剛好要洗澡,她說那我帶弟弟去7-11逛逛讓妳先洗澡,結果他們一離開孩子的爸爸就來了,他問我兒子呢?我說隔壁帶他去7-11,他說:難得兒子不再我們要不要培養一下感情?我說:好啊,手機給我,你昨天你都做了些什麼?他說:睡到下午晚上她叫我陪她吃飯。我:吃完呢?沒去哪嗎?他:沒啊!吃完我就去忙了。我:沒去看電影嗎?那手機她po的是什麼?(我看到她po文的時間就是我昨天下班去保母家接兒子,肚子好餓卻不知道要用什麼給兒子吃,煮了稀飯,兒子一口都不要吃,幫自己煮完泡麵後才開始你追我跑,等用完兒子,泡麵也爛了差不多,在同一時間你這個口口聲聲說愛我們的爸爸,在外面帶女生吃牛排、看電影、逛夜市、吃宵夜)他:這種小事我忘了啦!不重要,妳知道她就是很黏。我:從我懷孕之後你就沒帶我去看電影了!你也沒在星期天陪過我,每次都說工作沒做完星期日要忙很晚,結果你是忙著陪你不同的女人,現在跟她在一起都天天陪她!(其實我真的很討厭我自己提這件事但是我看他厚顏無恥的樣子我就好火)他:妳為什麼又要提以前的事?我不是答應妳年底還她錢,然後就跟她一刀兩斷嗎?為什麼妳還要找碴!妳真的很無聊!我工作壓力很大還要看妳臉色,開心對我笑一下,不爽就擺臉色給我看。我:你幹嘛不現在直接還我錢,我的比較小筆,小孩填放棄撫養權,你連小孩的扶養費都可以省了!我保證每次都給你好臉色看!他:妳可以不要這麼惡劣嗎?我:當然~那你就滾啊!門幫我鎖上謝謝!他走後我都還沒來得及整理情緒寶貝就回來了!忍不住用手擋住臉,兒子跑來說媽媽~我只好打開做鬼臉,玩了一下後我也哭完了!如果我還有這麼多情緒就代表我還在意,可是我到底哪裡有問題,就只有一張嘴能口出惡言,以為這樣能傷害他,越在意的人越受傷,他只是覺得這女的真的有毛病之外,不會有任何感覺


上一篇 下一篇

  • Kathy:2019-10-12 01:56  To 闇雲:

    或許是很難或許是我逃避,因為他總是會在事後跟我道歉,這次我給自己的理由是要開始做週年慶了,不要花時間跟他吵架,等忙完這一檔再說吧!我知道離開他一定會過的好,至少比現在好,但就是堅持不了,我討厭自己,總是把選擇權交在他手上,他要走我不會留,他不走我趕不了,所以這些抱怨都只能在這裡,我不想讓家人朋友同事知道我是如此的懦弱,我知道你是好意,謝謝你
  • 闇雲:2019-10-11 02:14
    這件事有點難
    你應該努力活得精采
    要讓他知道,沒有你也能過得很好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