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oy
    有點壓力
    2019-10-08   生活
    926

朋友要來住五天四夜,雖然已經答應了,但老實說,真的覺得很有壓力,我已經努力調適,放寬心,不要覺得有責任要照顧對方,但剛剛朋友說想要早點來參加我的安排......真的覺得有壓力跟煩。真是有點後悔,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覺得有壓力,是懶得打掃?!還是回家懶得應酬?!還是覺得很不想有個人要賴著妳的感覺.....而且,我總覺得這位朋友之後一定會說些五四三,算了,如果真是這樣我也認了,反正如果真不行,撐個幾天就過去了!!


  • Joy:2019-10-11 15:54  To 闇雲:

    哈~你好聰明啊!不討厭,但就是覺得不趕說心裡話的朋友!!
  • 闇雲:2019-10-11 02:06
    你內心深處應該認定你朋友是個大嘴巴,所以才煩吧@@
  • 婉兒:2019-10-09 01:25
    我能感受到你那份压迫感,好像挺严重的。

    你当时答应的时候,是否真的无所谓还是其实勉强答应的?如果你现在的感受是压力,那就直接跟朋友说你感到很大压力,很有压迫感。那你现在最想要的结果是什么?不要应酬?那就直接说你想安安静静的休息。怕不好意思?那就直接说,你怕不好意思,就勉强答应招待他们,但是答应了之后,就立刻感到有好大的压力,之前都意识不到自己会有如此大的心理反应,现在调节不来,所以就改变主意,不招待了。

    是那个会说五四三的朋友给你压力吧?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