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582
    10/16雜記
    2019-10-16   心情
    1009

自從好幾年前第一次註冊發一篇日記後,就沒再開啟過這網站了,沒想到網站還健在滿不可思議的哈哈,看了一下其他人日記也沒特別想去回復的,但又很想找人講話,那我來隨便打打。
中午睡醒時肚子還是怪怪的不太舒服,飯還是要吃但沒什麼特別想吃的,想了半天最後決定去吃前幾天路過三合夜市時看到的小火鍋,吸引我注意的是:1.他不連鎖的,2:中午開的,3一鍋只要100@@"便宜耶,所以當下就放棄去吃鍋燒意麵了,店不大很陽春只有老闆娘一人,可能新開的原因,從我下午一點多進去吃,到吃完二點多只有一開始就在裡面一位客人外就再沒客人了.......我想可能主要客群在晚上吧,老闆娘滿熱情的口音好像是香港,她在跟我講話時我聽不太懂,吃完我個人覺得是滿划算的,口味還行,所以我再去吃老闆娘看到我還滿驚訝哈哈,果然一如往常到我吃完離開,就只一位一開始就在裡面的客人,然怪我只去第二次老闆娘就認得我了,最後說到底我覺得不錯原因,我想想可能就是一百元便宜的關係吧,還有就是沒什麼人,希望店家生意興榮(晚上)哈哈。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