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郭軟
    為甚麼要寫日記
    2019-10-27   自己
    981

人為甚麼要寫日記?

記得國小時,因老師布置作業寫了一陣子日記,卻只發現自己的生活如此無趣,每天都不知道寫甚麼只寫天氣和吃了甚麼東西。

國中時為了練筆,又嘗試一陣子,但每每向回翻舊日的紀錄,僅加深憂愁。我看到的只是那些不復返的日子裡的悔恨、傷感。
於是決定不再寫日記,只把握當下。

回想起來,學生時代的我或許有情緒上的障礙,那段時日子裡的每分每秒被徒然生成的傷感不斷強灌直到破裂四散。
還好現在很少發作了,應該還算個正常人,朋友說我講話很白爛無俚頭(抱歉我想不到適合的詞),算對我有這種過往的人是種肯定吧,代表有足夠的幽默感面對不順心的事。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