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赫子
    選擇漠視
    2019-12-11   心情
    1000

關心別人是好,可是為何有時候關心可以同時傷害到人?

羽球課中的我,相當不滿我分到的這一組,每一次練習都草草了事,只顧著自己趕快練習完好趕快打球,

看著別組都會圍成一圈討論,練習也都好好練,最後練好了才在打球,

我這組的人總是玩自己的小圈圈,全部都是互相認識的,除了我,總是看著他們打自己的打得很開心,也不會來找我一起打,

唯一有找過我打的時候是第一周,我在場上還有個很會殺球的一直對我放水,每次都故意殺到另一邊給另一個人,打給我就輕輕打,是有這麼不尊重人的?

別組的跑來串門子,看我被晾在一邊,還會問我要不要一起打,我哪敢說"好啊!",

他們自己圈圈打得這麼開心,突然一個不認識的跑進來打,肯定會覺得莫名其妙吧,

他們幾個打完以後,場上剩下兩個在打,成員居然還問我說你要不要打一下啊?

我心情又更複雜還很尷尬,你們都要休息了,叫我去打是要跟誰打,上場自拋自接嗎?

為何處在舒適圈的人,總是不明白別人心情呢,我只能說你們打就好了,但是心裡在想,我想打阿,但是要跟誰打?

但是有想過我的心情嗎,沒有,那就算了,我只是個多餘的組員。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