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筆友,把生活中的內心想法真誠表達。

自己很少在社交媒體或朋友間,完全說出心底話。有時覺得自己很虛偽,為了「面子」、為了「不想得失別人」,明明內心不願意,但最終做了一些「社交正確」的事。

如果你也有「不見面、不約會、不探訪、不實名、不照相」的想法,在現實中不想有接觸的想法,不論男女年齡,請留言。

只是交個筆友,大家可以輕鬆一點。
不要有壓力,我們不是「 山盟海誓 」、也不是「結義金蘭」、也不是「讀書、考試、交功課」。

有興趣的,就試一下。開始的時候,就是一兩篇隨心的交流。沒有壓力才容易開始。
覺得舒服的,就繼續下去。
覺得不舒服的,就結束,不要有包袱。


上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