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奶媽
    就是太笨了
    2020-02-26   感情
    1447

六個月了,心情不斷起伏,一次又一次地迫自己變平靜。直到不再想去在乎了,卻又變得最在意,心態卻又變得最平靜了。
就算經歷了一次又一次的心碎,我卻依舊無法放手。朋友曾跟我說真正的放手便是祝她幸福吧,我現在做到了,但並未放下。
他們又說,交給時間吧,它會沖淡一切,現在六個月了,可能還不夠久吧。
到頭來,朋友都沒了,而我把最差的都經歷了一遍,她對我插了多少刀,我都還笑著上前讓她繼續,直到她累了,懶得理我了,而我還是執迷不悟,就是太笨了吧,或者是瘋了吧。
現在甚麼都不剩了,不只是她,還有他們。哈哈!六個月,由覺得人生真苦,到感覺人生真沒趣,你們生活都有值得開心的事情嗎?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