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自己一個人下台南,等公車時看到證件快照,心裡好想拍,就花了150拍了,但是臉色很憔悴所以我並不是很滿意,真的是為了拍而拍。回診時向醫生說了最近幾天睡前常想東想西,無法好好入睡的情況,他開了睡前鎮靜的藥給我,看來今天能好好入睡了,看診完我轉搭了兩班公車到達南應大附近找朋友,第一次見到本人的感覺總是很奇妙,我們聊天、擁抱、安慰性的撫摸彼此,我們都是有病的人,他說跟別人待在一起時他就會放空,不像自己一個人時會想很多很多,我同意,我下午也好好放空了,但是擁抱時我的眼淚又莫名地流了出來,明明醫生說看來情況很穩定,我覺得很諷刺很好笑,不過真的是比一月初穩定許多了,果然該吃的藥還是要吃啊,不能自行斷藥。剛進到朋友房間後我們小聊了一會兒,我才發現他不知道我的年齡,於是我叫他猜,我先說大家都說我看起來比較小,但他卻說聽我說話感覺年齡比他大(我跟他同屆),我聽到很是驚訝,因為從來沒人這樣對我說,也許我真的變沉穩了吧,跟以前的我相比。
期待著又能見一位素未蒙面的朋友的星期日到來。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