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開學了。
晚上要下去學校了,有個朋友要從高雄上去找我,我覺得相當有趣,第一次見面是在火車上面這點,疫情越來越嚴重了,現在不能因為健康而不戴口罩了,希望台灣能撐住這次(一定可以的啦),我現在頭會莫名的痛,不知道是不是感受到了各方面的壓力,又接了案子,總共七間門市,一想到要在執行完的24小時內回傳評核表,我就感到好焦躁,上次的我真的拖太多天了,督導在會議中提到的那位大概就是我了吧,因為過太多天廠商說資料全都過期不能用了的那位,哈哈是我啦,看來真的要運動了,雖說本來就打算開學後一周去一次學校健身房,而這學期我也有重修游泳,果然身體健康最重要,我怎麼會一直想要醫生開藥給我吃呢?這心態真的有病。
被女生好朋友說不懂得避嫌了,我不是不懂要,我是沒做到,因為我不在乎,這樣是不是很糟糕?但我很喜歡情侶,我覺得能穩定的交往是一件很厲害的事,我想那真的對我來說太難了,我連嘗試都覺得好難,突然想起有位朋友說他要當浪子一輩子,我想我大概懂他的原因了,哈!他就愛玩,我,我越來越不瞭解我了。

mGAVTLRm3BA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