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W
    岔路-1
    2020-03-05   工作
    869

雖然知道爸爸媽媽都很難過,所以我不該有怨。但是因為爸爸而遺傳了僵直性脊椎炎⋯⋯真的真的很難過也覺得好辛苦!
首先,長期久站的工作不行,曾經硬撐兩個禮拜,結果止痛藥壓不住而去打了從頭頂麻到腳底的止痛針(從腳跟打真是挑戰打針的極限)。
然後坐太久的工作,只要幾天功夫,就要小心肩膀跟腰不是自己的,痠痛到寧願換成開放性傷口。
最重要的是,不管找什麼樣的工作,就是要三個月回診檢查,理所當然的被扣薪水。唉~ 好無奈!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