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07
    2020-03-07   心情
    645



「感情抱怨」

交往八年多,難過的總是我。
有時會想,這輩子為這一個男生流了這麼多眼淚,到底值不值的....

每次總覺得我又成長到另一個階段,離不哭不鬧又成熟懂事的女生向前一步,卻往往可以把底線越踩越深...
為愛付出這麼多到底該不該棄權了......總覺得人生沒有你會更好,偏偏就是放不下。

或許是我自己不夠愛自己,才會把生活過程這樣....
嘿,這段長跑愛情經歷很多事情,但這次的的距離真的太遠....遠到你每天生活多采多姿,四處遊玩.....

我曾以為你是風箏,我是拉住你的那條線。
但我錯了....我只是那個不懂的收線的人,眼睜睜看著你越飄越遠,看你在天空自由的樣子,我真的很想放手了。

回憶我們經歷了好多好多,人生最青春的時間都留給了你,而妳還仍然年輕。
飛吧...
我也不想在原地等你回來。
我只是....稍微累了,手痠了,想休息一下。





  • 天崖若比鄰:2020-03-07 15:33
    終究是妳們共同生活的印記,我們只能感同身受。試著為自己活看看,畢竟風箏遇到暴風雨時,該回來他自己就會回來。如果
  • 霺翗:2020-03-07 15:10
    人生每個人有不同際遇,好的際遇讓人覺得幸運,壞的際遇也可讓妳多了解這個世界,進一步讓妳成長。這對未來或許是件好事。只要記得現在所發生的都只是個過程,讓自己成長的累積的過程。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