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雲
    花膠鷄湯
    2020-04-07   我們要裝得嚴肅一點
    1074

花膠鷄湯

材料:
乾.花膠(海味)
小春雞(5號size)
瑤柱(元貝)
杞子
洋薏米
薑四片

1。發花膠(原則上5分鐘、之後等4小時)
前一晚上,燒一鍋水,滾了之後放入花膠,把蓋上,關火。基本上4小時就可以,但是通常我放在廚房一個晚上到明天。之後硬的花膠就軟了。
(如果發多了,可以放進冰箱待以後用)

2。雞(15分鐘)
把春雞劏開4份洗淨,再燒一鍋水,加2薑片,把春雞段放入鍋內,不要蓋鍋,讓它自然滾起來,三四分鍾之後會看見血水滲出,就可以拿出來用水龍頭水冲洗一下就可以了

3。配料
瑤柱、杞子、薏米用三個水碗用水龍頭水分開泡一個小時

4。開始(1.5 到2小時)
燒一鍋水,把以上所有東西放進去,把鍋蓋上,大火燒然後轉中火1 小時,之後用叉子把雞胸肉勾出來、用叉扯絲絲、再放回去繼續煲1小時。

5。芫茜/香菜optional
在碗內放芫茜、盬少量,之後把熱湯加入








材料

雞絲

成品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