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咖啡冷掉之前」這是一本很類似「解憂雜貨店」的日本小說,描寫一家咖啡廳的特定位子可以穿越時空回到過去或是去到未來,一本由舞台劇轉變而來的小說,寫的挺好的難怪圖書館很多人借閱,還上年度排行榜。

文中分成四個部分,戀人、夫妻、姐妹、母女,都是在咖啡廳裡的人發生的事情,很多人都想回到特地的時間去完成曾經的遺憾,但往往時不我與時不我予,很多事情錯過就是錯過了,只能把握當下。

*稻草富翁:日本童話,描述一個人用稻草以物換物最後成為富翁的故事,類似大陸劇的雞毛換糖。

*TAKAKURA,漢字寫做「寶藏」。


上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