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萬物的存在只因頻率與能量所產生的共時性震動,那壽命與健康既屬於非線性關聯,一個因緣和合的意外或異常病毒的共振頻率,就能抹去一切恩怨貧富與入世的眷戀。

帶著認知生命有所期限的了悟,我想趁著元氣止息之前,果敢實踐本心所想之願;儘管迂迴求進的過程,理想主義往往不能被理解,必須沈穩至時間成熟,他人才能從實物認知理解原來如此。

如今農業飛行器的方向已受制新政令僵局,但對於農業自動化的追尋不會就此停住,只要不斷具體示範他人所未見,就有機會將未來農業的視野化虛轉實,逐步讓眾人相信技術願景,進而推動農業維新持續正向滾動技術升級。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