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00礄
    與鄭惠君0517
    2020-06-04   感情
    915

惠君,今天又是難眠的一天,難道我們真的有緣無份嗎,那又為何要讓我認識妳呢?每當我又一次忍受不住想妳念頭的時候我只能寫信,傻傻的希望這些信能讓妳看到知曉我內心的痛苦,因為我愛妳。

惠君,我曾想過妳會喜歡怎樣的人呢?第一次問妳這問題時妳說還沒碰到喜歡的人,喜歡哄妳開心的?給妳生活無微不至照顧的?成熟跟能讓妳生活不為經濟煩惱的?我曾說過我擁有的不多,但在妳拒絕我之後我試著讓自己變好讓妳看到我的努力,讓自己能夠和妳一起面對未來的種種,替妳分擔生活的困苦,或許妳現在會覺得我愛很多餘,但我的愛對妳卻絕對不自私。

惠君,認識妳一個多月了,剛開始告白妳說我才剛認識就說這些話很奇怪,但對我卻不是如此的。在某一天我開始做出了改變,我內心其實還是想找一個人相愛、相知、相守,不是像以前一樣默默的看自己墮落的過每一天,得過且過。找一個相愛的人一起生活這才是我真正想要的生活,不然我對其他事情都只會隨意就好,有時候會懷疑自己怎麼還活在這個世界、好逸惡勞的放縱自己、找不到活著的理由。遇到妳就像一直溺水的自己碰到一個上岸的機會,再也不想放棄無視這一切。遇到妳才讓我驚覺人生過了一大半也荒廢了一大半,重新正視自己,好好打理自己,因為我相信以往這樣頹廢的自己妳是不會喜歡的。

惠君,跟妳說了很多很多想讓妳知道,我愛妳不是憐惜妳、不是想讓自己過得怎樣好,是妳的好讓我發現自己的差,妳就是妳唯一的妳,這也是我想追求妳、愛妳的原因。惠君,人都會老,但我希望在妳一歲一歲成長的時候陪在妳身邊走下去的人是我,我不會去計較妳的一切,如果可以握著妳的手走下去那對我來說就像握住了世界的一切,可以有勇氣不顧一切的去保護妳、陪伴妳,讓我有個握妳手走下去的機會好嗎?

惠君,或許我的愛情觀讓妳感到奇怪,但對我來說只要認定了就要踏出那一步,愛情是一個可以失敗、可以懦弱但絕對要認真負責去面對的,只要我給出承諾我就不怕兌現。我不否認別人會覺得懷疑真的那麼愛嗎?我也不否認人跟人不是那麼容易就互相了解的,但我認為從喜歡到交往開始,我就會認真負責的走下去,生活會有挫折、會有爭執、會有困苦磨難…等,但正是那些種種才能讓人看清對方、了解對方、包容甚至深愛對方。而我如今卻只能苦苦地站在妳的心門外,酸楚自知。

惠君,如果可以的話我想一直在妳旁邊等待下去,如果妳看我不是那麼討厭的話,那我希望有一天妳想找一個人的時候能先考慮我好嗎?我常常說今天不知道明天的事,或許妳會愛上別人,或許妳不結婚,但仍希望在妳有計畫找人走下去時我還在,還能握住妳伸出的手。 Hugh 2018/05/17 01:41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