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00礄
    與鄭惠君0519
    2020-06-04   感情
    920

惠君,今天又想妳了但妳不知道,這很好。在這一次次反覆的想妳跟不去想妳之間我心中戰鬥了無數次,有失敗沮喪也有短暫的放下看透過自己這一段單戀的感情。這是一種病,一旦患上了不外乎三種下場,一是成功得傾慕之人芳心痊癒、一是失敗灰心喪氣自我了了一生、一是失敗但卻似乎得到了某種抗體而讓自己在某段時間後振作起來繼續存活。但這次的病情診斷後很嚴重似乎看不太到希望,醫生看法不太樂觀,我該舉手投降嗎,惠君?

惠君,每天我都一次又一次的想找妳聊天但都會問自己這樣有效嗎對我的病。它每天都在長大而我卻只能透過”寫信”這種偏方來讓自己暫時舒緩一下發作的痛苦,治標不治本。我不知道我的人生是否還承受得起下一次這種病,但似乎這次就會要我的命,每當發作時也只能吃一包”寫寫信”來治療並嘲笑自己幾聲癡人癡夢,但我又能做什麼呢?

惠君,我不清楚別人有沒有發覺我愛上了妳但目前似乎還藏得很好,我不怕別人知道只怕妳因為我的行為受到傷害。我跟妳,好近而又好遠,惠君。我對妳的愛從來都不卑微,我可以追妳、求妳,但我從不希望像一個影子一樣讓妳無所覺的去等待,等待妳會發現,因為那不是長久對等的愛。

惠君,我偶爾都會灰心喪氣的想一走了之,但我告訴自己不可以因為那會影響到妳讓妳受傷害。所以我給自己下了一個決定,我會等待我會再次在某個時間去追求妳。妳或許會討厭我、拒絕我,但我決不會讓任何人知道我所做出的選擇,讓妳承受一絲絲任何的心理負擔,也不會卑鄙的用我會做出什麼事而去要脅妳的情感。如果有一天我決定轉身我會默默地走開消失,妳或許還會看到我瀟灑的笑著跟妳告別,而妳不會有任何知情,妳會有幸福快樂的另一半,那是我的祝願,因為我愛妳,惠君。

惠君,人生有幾次看到美好的初見呢?
我把妳看到了心裡但卻仍站在門外。
輕輕地敲門得不到回應只有冰冷的寒風陪伴我。
望著地上的水波只有倒映著自己嘲笑自己的臉,流不出眼淚。
不遠處或許有燈光、有溫暖、有另一扇門可開啟。
但那不是我最初、最真實我選擇的自己。
只是另一個時空、另一個陌生的自己的擁抱,但絕不是妳的溫暖。
如果此時此刻到何時何地都只能原地踏步,那我會選擇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因為妳,好近又好遠;因為妳,是他人不可汙衊的我的世界。
在某時,妳仍會得到妳的杜鵑花,而我已轉身不在。
Hugh 2018/05/19 02:58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