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00礄
    與鄭惠君0523
    2020-06-04   感情
    969

惠君,今天又想妳了,想妳到睡不著所以起來打個信讓自己舒緩一下情緒。
今天看到妳又去了台北,說修電腦但我在FB看到妳有加入一個股市社團,所以我看到了妳一步步的計畫,想存錢實現自己的財富自由。惠君,看到妳有自己的人生規劃我很高興也祝福妳能夠實現,但我總會去想自己是不是又一步步離妳愈來愈遠,深怕妳在人生路上找到自己志同道合的另一半一起走下去但我只能眼睜睜的看著。

惠君,人生中有許多重要的情感,對我來說未曾真正獲得的愛情是我最重視的,但我仍不知道如何讓妳喜歡我、接受我。我曾說過我工作上找不到興趣所在,也無知心朋友的友情,因為我不懂得去交際培養;親情也總不夠去重視,似乎忘了如何去表達對家人的感情,人長大了兄弟間也出現了以往不為所知的隔閡。但現在我想我明瞭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我一直在用父母婚姻失敗的錯誤來懲罰自己,自己對感情太懦弱又給予太高期望跟自我標準,總想自己如果要得到一份真正長久的感情自己就要配得上這樣的條件才行。在自己第一段感情失敗後就以為人生大概就這樣寂寂無終的渡過了,最近才想明白自己總是想得太多,如果我得到了妳的感情,我會讓自己一直不斷的變得更好讓妳明白妳沒給錯人,我會一輩子對妳好,別人說的道理是一回事,自己真正明白才是真正的明白。或許我無法給妳全部妳想要的,我也不是妳理想完美的另一半,但每天一遍一遍的想妳讓我知道我對妳的感情不是突然跟毫無根據的,那都讓我自己更堅定想得到妳的感情。

惠君,人是自私的,愛情更是,以往常常聽到一個論調,如果以後結婚妳要找一個愛妳的人還是妳愛的人,我會選擇後者,因為我無法看到妳投入別人的懷抱。我愛妳不是一時的,因為我想握著妳的手和妳一起慢慢變老。惠君,有時候我也會想,我會等妳接受我即使妳跟人交往了甚至結婚了但我卻常常質疑自己是否等得下去,因為想到妳如果跟別人在一起我就心裂欲狂,另外工作上店長有找我談過我上班的表現不穩,問我到底是誰但我沒說也不想猜他到底是否得知我喜歡妳,不說是不希望因為我去傷害到妳的工作影響了妳的計畫。

惠君,店長希望我能調整好自己好好上班,但在一天天面對妳時卻無法讓妳喜歡上我又要能裝若無其事正常的上班,那對我是何種的殘忍。我曾問自己幹麻要堅持下去這段單戀在妳拒絕我以後,但我知道如果這次我退縮了那我會再次回到以往我那行屍走肉的人生,因為我真的沒把握自己是否還會再次有機會能走出來。

惠君,說了這些話從來都不是去要脅妳的感情,只是想讓妳知道,不管妳如何妳在我心中都是最美的一個,如果妳不討厭可以給我一個和妳一起的機會嗎?不求轟轟烈烈只要陪在妳身邊那就是我最大的快樂跟幸福。
Hugh 2018/05/23 03:30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