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00礄
    與鄭惠君0611
    2020-06-04   感情
    922

惠君,最近這一禮拜發生了好些事情,常常忍不住想寫信但卻又忍了下來,我該說些什麼,妳能了解接受嗎,我想不能但還是無可自拔的喜歡妳。惠君,另外我在FB分享給妳關於貓的貼文不知道妳是否看到或者沒有,我能做的不多或許夾雜著一顆愛慕妳的私心,但我真心希望妳何時何地都能真的過得快樂,真的。

惠君,很長很長的一段時間我都在調適自己,不要把這個感情看得太重,好好改變自己,網路上也有一堆文章都說自己要看開,如果有緣最後還是會在一起之類的。我很努力去調整自己讓自己在面對妳時是正常的同事交流,讓自己心態正常平穩點,或許妳仍會察覺我對妳的關心,但我很珍惜和妳每一次的見面、每一次的對話,如果最後不管工作生活上誰離開了我希望那一天到來的時候我可以笑著跟妳說再見。

惠君,時間一天天的過去,和妳一起工作的日子就一天天地減少,但和妳的距離並沒有隨著時間的減少而縮短,似乎都保持平行而去,我擅長等待但妳看的到我在等待妳嗎?還是像我所想的某一天妳就從我眼前消失了,在妳過得上自由自在的生活時,或者像妳FB曾說的去澳洲過著新生活。

惠君,我想我是一個說話很笨的人,因為喜歡所以在乎,沒辦法像別人跟妳說話輕鬆逗妳笑,總是不自覺讓妳想到難堪的一面,並不是要去打破妳的防衛圈。我常常聽別人說女人是需要哄的,如果有辦法讓我學會這件事來讓妳快樂我願意放下自尊來學,如果妳快樂那我也真心替妳高興,我不想看到妳無奈難過的一面。

惠君,或許我們二個人的人生觀、生活觀、價值觀都有很大不同,如果現實上無法接近妳,那我個人生活上我想慢慢改變自己讓自己更好之外,我會做接觸妳喜好的事物,如貓。我個人對寵物沒有特別的愛好,但我會在採取行動之前審慎地去規劃評估如何去做,比如養貓,那或許在我心裡我似乎就可以離妳更近一點了。

惠君,在這往後短短的人生中我會好好做自己,如下:
1. 珍惜和妳見面的每一天,告訴自己謝謝妳讓我喜歡妳即便妳不接受。
2. 好好的調整自己讓妳知道我好的一面、知道我很認真對待這份感情。
3. 每天多為妳多做一點點,讓妳過得更快樂而從不讓妳知道。
4. 不管妳快樂或難過,我想讓妳知道如果妳願意我隨時都站在妳身邊。
5. 人生很短,雖然我有所堅持但我寧願妳過得快樂而不是因我讓妳難堪。
6. 人生很短,我卻毫不懷疑妳會做到自己想要並得到妳個人的幸福生活。
7. 人生很短,思念很長,愛情無法等待得來但在離別的那一天我只想跟妳好好說個話,謝謝妳讓我愛過妳,祝福妳得到妳的杜鵑花。
Hugh 2018/06/11 01:13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