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00礄
    與鄭惠君0706
    2020-06-04   感情
    938

惠君,離我上次寫信的時間已經二個禮拜了,我還是想跟妳說,我很想很想妳。
或許妳會只覺得不是常常工作碰到怎會又說出這種奇怪的話,但對我而言我很清楚我跟妳之間心的距離離的是那樣的遠沒有接近過,所以每當看見妳或看不見妳我常常仍感到一股莫名的傷感,尤其每每和妳說話妳卻表現一股不願看我和傾聽的神情時。

惠君,這二禮拜對我也發生不少事情,前幾天我受不了想妳的念頭喝了不少酒喝醉了,很明顯這並不能解決任何問題。在這14天中我也曾有許多許多想法想寫下來但仍忍住衝動,我也努力用理智的一面試著去處理我對妳的喜愛,想多確認一點到底我只是喜歡妳的外貌還是我碰到的人太少所以只選擇妳去喜歡或者是我自己寂寞…等。我承認我做了許許多多的事情開頭動機是為了妳但也發現對我還是真的有好處的,讓我有動力持續下去雖然還是看不到接近妳的可能讓我很無奈又惆悵。

惠君,妳知道喜歡一個人是會讓人喪失理智的嗎?我曾說看妳和別人有說有笑我會感到忌妒和痛恨自己,甚至以為妳喜歡那個人和他交往,當然這種念頭一浮現我就知道這只是我自己心魔的妄想。但私下獨處的時候不時想念妳我也常常深感無力因為我做不了什麼,我也想過如果最後真的要跟妳從生活中分離見不到妳時我會不會崩潰,或許我會顧及我父母而選擇出家,但我從來沒想過傷害妳,我想我是真的愛妳的,我想我也可能不是愛妳的。

惠君,對我而言目前我很珍惜和妳相處的每一天,我買了很多書希望能夠改變和妳的對話方式讓我跟妳在說話之間能多點快樂,就如我之前說過我對愛情實在不夠堅強所以總感覺自己在為這段相處的時間做一個美好的鋪路(甚至不如說是一段對未來的我的回憶)。我學習冥想是想平復我自己的內心讓我面對妳能更平和一點尤其是在想妳時。

惠君,人生如果可以的話我想大聲勇敢面對妳說我愛妳我想為妳做的一切一切。但我很清楚妳不想要這一切我也不想讓妳難堪,所以我能做的只有自己承擔這一切因為對妳而言這是我自己選擇的,我選擇愛妳。我最近看了一段影片是一對男女分手了但女生搭飛機飛到美國穿上婚紗只為了在前男友畢業典禮上見男友一面,我不清楚故事男女的一切只看到超過八成以上的人認為女的發神經不正常之類的留言,我也知道男女之間感情是不能勉強的,但我清楚的看到了女生只想把自己最美的一面給對方看見然後離別的那種純粹心願。

惠君,愛一個人可以很勇敢也可以很不堅強,我可以很勇敢去做很多以前都沒想過的事情但對於妳未來會選擇我愛上我的信心卻又毫無自信。就像我常常對自己說的或許這一切都是我自作多情,但我從來很感謝上天讓我遇到妳,讓我改變了很多即使是因為妳而去改變。而我目前似乎只能默默做好我自己希望能夠建立好夠強的心理防禦,如果在日後從生活上失去和妳的接觸時能夠體面的和妳說一聲再見或者對自己說你最愛的那個人走了。惠君,此時此刻我只想告訴妳,如果妳願意我隨時在妳身旁,我會永遠相信妳、保護妳、愛妳、堅守我對妳的承諾,如果妳願意。

Hugh 2018/07/06 02:50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