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中日常
    2020-06-17   生活
    446

昨天我的那位同學一看到我,就前來搭話。說實話這讓我有點感到驚訝,為什麼他還可以若無其事地跟我交談啊。那時他很興奮地說:“你知道嗎?華碩出新手機了!”我擺出有點無奈的表情,因為我對3C這一塊其實並不是很有興趣,"那跟我沒有關係吧。”我這麼說道,沒想到他的語氣一變,似乎感嘆又有點惱怒地說:“你知道我等了這個兩年嗎?就被你一句話否定了。”“......蛤?”我在心中這麼想,"這個手機跟我沒什麼太大的關係"到底怎麼否定了他的期待。先就這不論,我承認當時我的確蠻冷漠的,但畢竟剛起床不久,意識有點模糊,對一些無關緊要的事情自然提不起興趣。所以我想我以後也會多留意一下。只是對我來說,這可以說是完全跟我沾不上邊的事情,本來以為我說完那句話後他就會反駁,開始講一些手機的優點、功能之類的東西給我聽。但不知道是他還惦記著昨天的事情,抑或是把“跟我沒有關係”聽成“跟你沒有關係”。無論如何,他果然是一個非常較真的人啊,也是我沒辦法跟他相處融洽的原因之一。
還有一件事情,可能是我多慮了,但我還是要打出來 ˋ_ˊ 。我身為股長,要幫忙發老師交代的資料給每位同學,由於實在是太多又太難把它們一個個分開,只好麻煩某兩個同學幫忙。發完之後老師也到了,“每位同學都拿到了嗎?謝謝我們的股長。”其實那一瞬間我當然是很開心的,只不過另外那兩位同學也有幫忙啊,我怎麼不及時跟老師講啊!如果角色互換,想必我也會心有不甘吧,這讓我很對不起那兩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當時有說出來就好了:(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