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中日常2
    2020-06-18   時事
    1317

今天下午跟同學討論了一下女權的問題,但是我其實幾乎沒怎麼跟女生往來,不太了解男女之間會有什麼差異。我同學舉了一個例子,一對情侶出去吃飯,結賬時是要AA制還是由男方付,一般來說大家可能都會覺得是後者,的確是蠻奇怪的現象。而且我竟然連由女方付賬的選項都沒打出來,看來我自己本身也是有點奇怪……客觀來講,男女本身的性別絕對是無法改變的,所以男生普遍比較高、比較壯,女生則反之,我想大概是因此而漸漸地產生偏見的吧。像我在看動畫的時候也不時會聽到一些男主角說:“女孩子要好好地珍惜自己才行”這類的話。是啊,但男孩子就不用好好珍惜自己嗎,這樣到底該怎麼表達才好呢?如果女方很討厭一直強調女權的人,那男主角不就當場OUT了麼……好吧,可能舉的例子有點奇怪,但的確可以仔細思考看看現代男女之間的差異有什麼。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