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無主義,是放棄追求快樂、覺得人生毫無意義的人。
虛無主義就是『只活在過去』的人生態度。自認現在活得不快樂,將來情況也好不到哪裡去的人,都無法擺脫過去某些不愉快的遭遇。


從來對錢的態度,就是有就可以了,過生活,沒有計劃,沒有想法,就是一日一日的過。


從來沒有想將來,現在開始覺得自己的將來會變美好,想享受,要花錢,所以想賺錢。我很想賺很多錢,想學機車、想學駕駛,去買衣服、買鞋等等。很想換工作,做一份鑽更多錢的工作,什麼也想去玩、什麼也想去試一下。


希望,這樣能有一個良性循環,走出自卑、慢慢改變,覺得自我價值提升,然後自尊提升、信心。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