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飛馬
    身體只能是自己照顧的
    2020-08-01   未來
    1057

去了醫院,做深入的檢查。

這是我第二次,對上一次,因為咳的情況沒有改善,所以我放棄,任由咳去影響自己。

很感謝這位醫生。我內心是非常擔憂,覺得醫生會敷衍了事,我一定會愈到最差的醫生,更會害怕在醫院會感染肺炎。面對重要的事情,我就是改不了擔憂和恐懼。約了中午見醫生,就在當天早上,我害怕到想把預約延遲,然後打了電話。但是,對方指出改期的話要等很久很久,我沒有辦法,我就帶有「不存在的擔憂」的去醫院。

我遇到了好人(每次準備遇見陌生人,我會覺得我一定會遇到壞人,對方一定會待我很差很差)。

做了 X 光照肺、留了痰化驗、抽血、去做肺功能測試。

這位醫生講解非常詳細,令我很放心。我覺得這次,一定會找到原因,然後把問題解決。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