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千】
今天下午在公园操场跑了3.5km后在附近的游乐场那儿等我爸妈溜达回来。

当时坐在秋千上放空着脑袋听音乐 看风景,不禁回忆起三年前刚来加拿大留学时的场景,又开始感叹时间多么的快。
我那时才七年级初一,懵懵懂懂 胆小怕生 老师想念在国内的时光,现在开学十年级高一,不仅会化妆打扮,经历过蛮多事情后也让我自信成熟了许多,也逐渐有了家的感觉。
这时旁边来了个小朋友,让她爸爸妈妈推她。我就想起小时候自己也不知道怎么荡秋千,不过玩儿久了后自然就会了。
我双脚往后一推,身子往前一荡,没过多久就自然而然的荡得高了。
突然一刹那我意识,很多事情就像荡秋千一样。我们长大后就不需要别人来推自己去变得更高,只要有了第一次荡漾的起伏 第一次成长,后面就会变得更加简单 成长的更快。这是你会发现连风都在帮着你,当然,这股风也是你自己荡时创造的。一开始都会需要借助外界的力量来推动自己,但久而久之,沉淀下来的经验和知识、积累下来的故事和人情都是可以让自己变得更高的助力。

时间到了,我爸妈也回来了。五点多的加拿大天气特别好,此刻的我也是一样。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