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植髮診所覆診。醫生指出頭髮的情況幾好,沒有意外的話,半年後回去影相就可以了。用了合適的工具,事半功倍。治療脫髮最合適的工具就是植髮,做了人生的決定,很好,感激半年前的自己,做了一個很好的決定。


為了處理牆身的裂縫,我一年前,因為貪方便,我把補廁所漏水的填縫膠,塗在牆上,結果很慘。這樣過了一年,我下了決心,要好好處理。根據網上的教學影片,我買了一整套的工具,把牆上錯誤的填縫膠全部移除,然後用合適的工具處理。結果很好!我房間的外牆、客廳的牆,也變得非常平滑。看到翻新了的牆面,心情很好。


過去的自己,就是不願意用合適的工具、不願意問合適的人,就是愛用偏方、自己的所謂「創意」,結果浪費很多很多的時間,也出錯了很多,事倍功半。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