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寧寧
    評估悲傷
    2020-09-10   心情
    945

仔細回想,原來自己從國中就一直有憂鬱傾向,但身邊的人都認為我溫暖、大方、親切、樂觀。但這只是我其中一個面向罷了。
因為覺得活著沒有悲傷的權利,現實只會推著你不斷往前。只好假裝樂觀的看待一切。
那些因為忙碌的收穫與成長都是真實的,並不虛假;但什麼時候才能將這份悲傷一併訴諸?

沒有胃口吃下食物,搞得胃發炎掛急診
沒辦法集中精神做事,在書桌前哭了又哭、房內不斷踱步
但在悲傷之前還會先斟酌一下下一次要出門是什麼時候
眼睛會腫多久
連悲傷都經過評估。
再以完整的姿態現於他人眼前。

「好羨慕你好瘦喔,如果我跟你一樣吃很少我一定也跟你一樣瘦」我微笑。
我也想吃好多好多,但我真的吃不下,雖然我根本沒多瘦。


上一篇

  • 碩子:2020-09-10 23:40
    你把好的一面留給大家,卻把悲傷和痛苦留給自己。久了,大家都覺得從你那得到正能量和好心情是天經地義的,或許連你都這樣覺得...
    還是要找個管道或朋友來發洩自己的難過,才有力氣繼續走下去
  • JN:2020-09-10 22:51
    我覺得人有各種面向:喜怒哀樂,正常人有不同的面向,沒能看到妳的悲傷,是他們沒有機會。
    珍惜自己的各種情緒,每一種情緒都是可以的。理智太過頭,反而阻礙人變得完整。
    最後祝妳早日康復~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