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飛馬
    我把筆友天地忘記了
    2020-11-06   自己
    979

因為工作和學習把時間填滿,令我忘記了筆友天地。


每天回家,就是把手抄筆記輸入電腦。一方面能夠溫習,另一方面能更好保存。我過去的一些手抄筆記,因為幾次大掃除和搬屋,就弄掉了。為了避免遺失,就輸入電腦。今天是難得的假期,坐在電腦前,才想起寫日記。


時間,令很多事情被遺忘。把時間放在工作上,佔據了腦袋。幸運的是,過去的自己花了時間處理日常生活細節,令忙碌的時候,沒有被生活瑣事干擾。其中,就是面對轉天氣。我在轉天氣時,起身會大量流鼻水,為了這個問題,我專登買了有圍頸的衣服,穿了有圍頸的衣服,能睡的時候保暖頸背,早上起床時,我就減少鼻水。


有一天,我在洗鼻子的時候,太用力,把耳朵壓到,令耳朵很痛,早上上課時,很難集中精神。中午立刻食了止痛藥,就是把痛楚消失,能恢復上課狀態。就是自己一直準備了止痛藥,以備不時之需。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