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有人陪我,聽我說話,不是不理我,怕我讓你也不開心,也不是叫我要保持著某一個形象,我需要人陪,我不需要你跟我講道理或人生觀,我只需要你懂得耐心傾聽我的煩惱,偶爾對我說,沒事,你做的很好了~我的要求難嗎?


上一篇

  • YRY:2020-11-22 21:17
    我或許不能陪你到最後,但現在的我能明白你的心情,有些話只適合和陌生人說,因為對方不會有期許自己應該要成為什麼樣子,或者應該要有什麼態度面對。
    有需要我能夠聽你說,我不會給予你任何意見,但我會陪你,直到你想要提起腳步前進下一步時。
    而你停下來,我也會站在那的。
  • 沒冷·西的:2020-11-21 00:25
    可以理解...久了覺得很累還不如自己消化
    "有事就儘管說喔"根本是謊話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