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飛馬
    賴床是一個壞習慣
    2020-12-10   自己
    1150

為了賴床才古思亂想,為了古思亂想才賴床,我已經分不清了。


因為很久以前開始,我擔憂太多。我沒有情緒出口,很多事情不敢去做,就在床上發白日夢。經過 20 多年的累積,我的睡眠衛生非常差。


我從報章看到睡眠衛生,知道最重要的是「在床上只能睡,不睡就不能在床上」。令自己的腦袋,習慣一在床上就能入睡。可是,我偏偏出現,在書桌前有睡意,在床上就思緒湧現,興奮和擔憂不斷。


如果 1 個問題會產生 3 問題,經過 3 層就會有 13 個問題。想生活好,不需要做到世界第一,只要把壞習慣改變了,幸福的生活就會跟著來。睡眠質素是我的重點,我一定要認真解決。幸運的是找到這一個 app,明天第一次用。初初開始,頭幾天,我應該會積極的完成,但是考驗是在後頭,當新鮮感完結,才是了解自己的決心的時候。

我每天要到廚房拍照,才能把鬧鐘弄停。我最初怕家人會覺得我神經病,但是如果能夠成功,我認為值得。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