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猜想每個公司都有這樣眼中釘肉中刺的同事,偏偏他的壞、老闆看不到,甚至心疼同事們不懂他的好。

像我們公司就有一個天才業務。

交辦事情給同事隨隨便便,別人轉達的資料分明足夠詳細,卻總是要抱怨接電話的幾秒鐘內,怎麼沒跟客戶多問幾句專案內容(不是自己的案子不熟怎麼問呀)?的雞蛋挑骨頭。麻煩事一概不做,即使整個辦公室的大家為了某個重要事項趕工搬材料、發單、佈置、自發性加班,他也閉眼不看不聽不說的溜下班,也老是說自己力氣大卻永遠不幫忙搬幾十公斤的商品,害得辦公室女生一個比一個坦。

因為他總是遲到,所以老闆下令上班時間要提早半個小時。不過他本人還發表著:這樣提早很棒啊!反正我是最不會遲到的人!這樣了不起的言論(後來總和他整個月共遲到了70分鐘並非常準時下班,真是在偷時數的部分非常專業的同事呢)

唉,真棒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