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SCP JUN
    睡眠失敗者在線中
    2021-06-10   喃喃自語
    1257

A、熬夜寫劇本 寫報告 線上開會 線上讀劇 失眠然後還是失眠。
B、戲曲唱詞永遠是最難的部分。
C、最近又看了很多日本電影,園子溫大概是繼北野武之後我最愛的日本導演 誠摯推薦 《愛的曝光》 好看到想放棄藝術了到底要怎樣可以到達那個境界呀~
D、承上題,滿島光在片中的表現真是讚到不可思議 我什麼時候也能導到一位這樣的演員呢?
E、疫情的焦慮取決於酒精噴霧器的水位高度及噴灑次數。
F、最近寫到有感的劇本片段 1
1:我們看到的是假的他們以為的也是假的,媽媽死了、爸爸死了、哥哥死了,其他人也在我死後死了,這些都是假的,我做的選擇也都是假的,會不會我們也只是一個故事是虛構的!是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這件事這才是真的!
3:我們都活在幻覺裡。
5:知道真相似乎很難受,但我們也需要幻覺,我們需要感覺到自己能掌控命運。
1:我們需要感覺到自己能掌控命運做出對的選擇
3:但我們還是死了
2:我們?
4:我們是誰?
2:我就是她嗎
3:你也是她嗎
1:我們找到她了嗎?
眾人:我們都是她嗎?
眾人:我是...
△燈暗
△拉門關
G、最近寫到有感的劇本片段 2
△朱元璋睜大眼睛看著空曠的寢宮許久。
朱元璋 :人呢...
高太監 :(對內)快!讓他們都進來!
△非常多宮女、宦官、現代服裝、沒穿衣服、未來人等各式各樣群眾出場,越複雜越好,可使用投影等各類方式將「人」或像是「人體」的物件、肉塊塞滿場域。
高太監、矮太監 :(高喊)皇上你看哪人都來了!
△朱元璋再一次睜大眼睛更仔細地看。
朱元璋 :在哪....在哪呢...燕王呢?
眾人:(高喊)唯獨他不在,他們都不在了。
△語畢除了朱元璋以外的所有人都下場。
朱元璋 :召燕王回京!召...燕王回京...燕王回京......
△朱元璋緩慢躺下。
△燈漸暗。
H、以下推薦一首是在看《愛的曝光》時不知為何老是在腦袋浮現的歌(非此電影配樂) 有人日文很好嗎?我想知道這首歌詞意思 查都查不到...

hm1iQCoQq40
滿島光真是一個好演員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