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熱 我的媽媽咪呀今天的天氣真的是熱到暴炸 頭昏的不行走出去一分鐘我就感覺快掛了 又加上近期真的都沒運動 整個毒素都排不出來了吧所以人才會一直懶懶的病病的 早上開了一個會讓我捏大腿想睡覺的會議 一堆人在沒結論的開會沒目的一個推一個 大家都不敢承擔內部相互較勁分化 真的很有事的一群人重點我還是必需跟著開完寫記錄 還不如我泡上一杯咖啡舒服的在我的位罝上打報告 小小秘書也不想改變啥了也無力就讓這些長官們去頭痛吧



上一篇 下一篇

  • 資深少女的煩腦:2021-07-26 17:35  To 春緋:

    真的!!! 我常常都開這種無意義的會議,然後看一堆妖魔鬼怪在互推責任~ 怪別人。只覺得很好笑!!! 重點是都害我想睡覺!! 必需捏大腿振奮一下我的精神 XD
  • 春緋:2021-07-26 16:25
    你這篇讓我想到之前有一任主管也是這樣,會一開最少要一小時起,我每次都借著辦公室電話來快速離開,不過掛上電話還是得再過去聽主管唸經(有種想翻白眼到外太空)。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