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con
    與你分手後的自白書1
    2021-07-28   感情
    761

如果真的要說,我想最令人感到窒息的大概是這場疫情吧。

五月初,學測放榜,四科37級分的我看著四科50級分的你高高興興地走過來,我不知道為什麼,眼淚竟然不吭一聲地掉了下來,我趕緊別過頭,不讓你窺探我的醜陋,是懊悔的淚水嗎?還是自責?現在想想大概是嫉妒與仇恨。如果你今天搞得跟我一樣爛,我大概也就拍拍你的肩,跟你一起指考。但今天卻是你的天堂,我的地獄。上了公立前段大學的你容光煥發,好像全世界都在你的腳下,沒有任何事情能夠拌的倒你,上了私立大學的我,成天焦慮、失眠,但也不知如何是好。

想想考前衝刺的時候,我倆還吵了一架,原因是你無數次的晚回訊息,對我愛理不理,好像只有我再努力想要維持這段關係似的,但沒辦法,我們是考生,你說你之所以忽略了我,是想要在未來給我更好的生活,我認了,當時的我只能祈禱考完試後,你有更多時間能夠多看我一眼,能夠多陪伴我。天知道,你一步登天考了好成績之後,看我的眼神就變了,你變得高傲、自大,明明以前的你不是這樣的,你依舊沒有來找我,當時的我也累了,我只知道,我丟掉了青春、丟掉了大學、如果我再失去你,我就真的一無所有了......。

直到我的朋友一句話打醒了我"再繼續耗下去,你會錯失更多更多的機會、更多愛你、珍惜你、看中你的人,不要當個掛名的工具"這句話戳中我心裡那道坎,於是我提出分手,你的語氣一樣趾高氣昂,好像我跟你提分手是我的損失,是,我是有損失,還不小,但繼續再一起為損失更多、更多。


上一篇

  • JN:2021-07-29 01:15
    妳做了一個正確的決定,不用想著回到當初,我們都朝著更好的未來去努力吧??。

    讓未來能慶幸現在的當初。附上一首我最近很喜歡的歌。

    告五人 Accusefive [ 在這座城市遺失了你 Where I Lost Us ] Official Music Video(電視劇《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插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lCbgZxonJs&ab_channel=%E7%9B%B8%E4%BF%A1%E9%9F%B3%E6%A8%82BinMusic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