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con
    與你分手後的自白書2
    2021-07-29   感情
    1026

分手後沒幾天,你把你line背景照片換成了我為你拍的背影照,裏頭有藍天、白雲、彩虹、和你。

其實老實講,我不知道我現在該把妳放在什麼定位上,普通朋友?還是所謂的知己?又或者把你永遠逐出我的世界?我不知道,之後可能只會在學校要回去拿畢業紀念冊的時候見面一次,之後就真的再也見不到面了吧。我曾想像過我們一起看海的模樣,一起在沙灘上散步吹著海風。對,想像,永遠都只能想像。回頭想想,我還真的想不出幾個你愛我的舉動,真的不知道要說你木頭,還是不之人情世故,你說你前女友曾經嫌你太黏,我不是你前女友,我不這麼覺得,那你為什麼要對我置之不理。想來想去也只是有心沒心的問題罷了。

越想越生氣、越想越吃虧,我以為我是拿來被保護,被愛的對象,結果你可以因為一個我分享的報導來斥責我,在這邊我想跟大家講訴一件事。
對於所有的新聞記者所撰寫的報導與觀點,大多數功能都是希望人們可以在報導中給予省思,例如二氧化碳造成全球暖化好了,絕對不是叫大家不要放屁,不要使用化石燃料,而是希望大家能夠想出一個平衡的方法,然而實施解決方法的重大決策者往往是政府,而非民眾。

老實說我只是想跟你拉近距離,才會把網路上的文章分享給你,沒想到你竟然用那種語氣跟我講話,真的是可惡至極。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很討厭被誤會,很討厭明明出自於一片好心,最後對方卻把你的善意丟在地上踩,真的很令人受傷。

跟你分手後真的輕鬆許多,不用再成為你的出氣筒,不用再忍受你的睥睨,不用再活在你的陰影下。不要為了一個爛人委曲求全,到最後你會發現你全部都賠光了,連心也是。

人都會慣性則跪自己的遇見不好的際遇,失敗的感情,不理想的生活,不快樂的關係。卻總是忘記,你住在你的選擇裡,這次,我想我選對了。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