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8.20
    2021-08-21   生活
    554

今天弄出了一個陽春的員工管理系統可以連接到本地端的Sql Server但還是有很多問題要去弄懂,像是如何連到遠端的資料庫

久違的去了咖啡館坐了三個小時,研究torchtext,雖有進度但很緩慢。可能跟受到周圍的聲音影響也有關係。但總比在家耍廢好。

在youtube上看到了介紹在Line的工作的員工福利和環境很好,老實說很心動也很動搖,畢竟也有想去國外闖闖看的想法。
想去國外取得Bioinformatics的碩士學位,並且在國外找到相關的工作,這是我所期望的目標....雖然這樣想但心裡還是有很多想法,也在擔心將此設為目標會不會是個錯誤的決定。簡單來說就是不夠堅定吧。

自己好像是容易受到刺激的類型,但是一天可接受的刺激程度有限,如果超過就會對心理造成過大的壓力。
對於想追求的事物也是一種很大的刺激吧,所以會感到不安。對於看到其他人擁有自己所沒有的也會感受到很大的刺激。
讓自己漸漸適應,然後給自己休息的時間恢復,相信自己會找到與自己相性很好的人事物,所以就接受自己是個怎樣的人,是我現在想到的解決方法。
對於沒辦法掌握或體會的那些好的人事物希望有一天可以單純的讚嘆或欣賞。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