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對錯
    2021-08-24   未來
    772

有時候情緒會突然非常低落
尤其最近跟媽媽的爭執下又更糟了
整個人很不對勁
身邊的人其實也不懂我
更加覺得孤單.
主要是她可能工作一直以來都很繁忙
加上她有她自己人生計畫
比如說安居樂業
所以她之前很反對我脫離她的計畫內
因為好像她覺得我如果沒有跟上她的退休計畫的話
我以後的生活會很難過
沒住處沒伴陪很可憐
儘管她的擔心十分的實際
不過身為晚輩的我應該虛心接受指教?還是叛逆一點,先追求自己的生活?
不過說真的要找工作也不對勁、要跟朋友出去也不是、要做其他休閒娛樂也不是。
而且自己實際上很難相處,工作又經常玻璃心,常常被批判沒有社會經歷,躲在家庭的庇護下。
雖然知道該慢慢離開這樣的保護,但這過程好焦慮
甚至讓我情緒很差,很憂慮
被媽媽威脅,想說未來是不是注定像她所說的,也不能一直強求自己諒解她。
已經調整好自己接受她的樣子了,不過當我想要往外尋求機會的時候,她竟然威脅我?
告訴我我這樣以後堪憂,讓她很擔心。
不過從來都不踏出去的話,我該如何拓展和改善自己的未來?
或許
結論是她要養我?
但又很認真地說:如果我有更好的工作選擇,畢竟家裡也穩定下來了,我是可以出去看看的~
不過未來工作上遇到困難,她幫不上忙。
果然我不論在求職,生活或資源上都還是得向外尋找吧?
也覺得不論身處哪個城市的人,倘若他在工作和人際上都很無畏勇敢和堅強,不怕挫折和辛苦,
穩重有歷練的人著實讓人佩服。
其實我也希望自己多向這樣的人學習。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