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8.29
    2021-08-29   生活
    593

今天早上起來洗碗、洗衣服、曬衣服。偶爾做做家事感覺心情會平靜下來。
做完家事後,就用昨天買的番茄打了果汁。雖然沒有特別好喝,但為了健康還是早晚都來喝一杯吧。

然後吃了午餐後,就看了Netflix和 Youtube。感覺做家事意外地容易累,之後午睡了到下午四點。
終於做了蛋糕,雖然是七月初的時候就想做,但好事多磨(唉)
因為是第一次做,所以經驗不足。好想要一台自動攪拌器,不然自己攪拌的成效不夠好又累人
不過最後拿著刮刀去攪拌蛋糕餡和抹平蛋糕模裡的蛋糕餡都有一種愉悅的感覺,確實感覺到了製作糕點的樂趣www
因為是免烤蛋糕要冷藏1天來凝固,明天才能知道結果如何(希望不錯啦)

明天要來專研圖神經網路,剛剛看了一下史丹佛在YouTube的線上課程感覺不簡單R....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