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熱 職場上大家都有自己的立場堅持自己的想法也予以尊重 今天跟一個業務爸爸聊天他是很好的人 但偶爾會出現老屁股心態出現幫我算一算的言語消極言論 最近上任的女主管 很容易跟這些老人發生衝突大家都不懂她的難處 只是我真的不能接受 當別人有真心想為你做甚麼的時候 得到的回應是 隨便要怎樣就怎樣 等等消極態度問題 是人都會生氣不開心甚至暴走 於是乎我就說出了我的看法 當然惹了他不開心
可能我多說了 希望你別介意 因為你很像我爸爸 很多聊天都是把我當女兒一樣 也很明白很多東西其實你處理方式很棒 在我心裡你還是有很高評價的爸爸。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