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9.9
    2021-09-09   生活
    652

今天早餐跟午餐都只吃了優格還有奧利多水,下午上課上到一半就有一股強烈的飢餓感,有點不能專心。
但去慢跑的時候沒有不舒服的感覺,感覺身體蠻輕盈的。不過現在的體力跑個兩千就很喘,但是感覺自己跑的速度還蠻快的,希望可以穩定成長到三千。

晚餐的時候正常吃就覺得很飽,所以最近養成了飯後散步的習慣。
最近散步的時候都會遇到貓咪,有一隻好像晚上的時候會固定到公寓旁邊的草叢。每次看到我都會喵喵叫,不知道是不是在討食物?
我從很小的時候就很喜歡貓,雖然也喜歡狗但有被野狗兇過,而且小時候在高雄老家踩到貓尾巴,那隻貓也只是抬頭看著我喵喵叫。
以前去倒垃圾遇到的黑貓,還曾經跑到家旁邊的大門。結論就是貓很讚。

今天跟實驗是新進來的學妹商量可不可以拜託她接我手上即將開始的資安計畫,畢竟那部分我完全不熟,目前也沒興趣去學那部分。
比較想接跟深度學習有關的計畫。希望可以把最近正在自學的GNN用上。
學妹說讓她考慮到明天,我正在考慮寫完日記來幫忙做點家事來累積運氣值。聽說大谷翔平都會撿垃圾來累積運氣,我也來試試。

最近另一個計劃,感覺我想設計的方式跟其他成員的不大一樣。星期六要來開會討論,關於這點心裡一直有種煩躁感。
雖然很想直接說「就照著我設計的模式實作就好」但是這樣絕對會讓其他人不滿,很擔心會起爭執,但又很想讓其他人聽我的,所以真的很煩。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