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76806
    二篇-工作甘苦
    2021-09-13   工作
    1435

今天來寫一下我曾經和目前的工作,我的第一份工作,算是學生時代的打工工作,那時候是在一間幼兒園當工讀生,跟我同時間在那裡工讀的還有二位女生,之後曾經做過便利商店,加油站,地區求職廣告,但真正出社會的正職工作是在大O發工作,因為是在熟食區,所以要輪流上早晚班,早班就要六點到公司準備食材,晚班就是到關店,有次因為晚上十二點還沒有回家,我爸還跑到公司找人,之後就轉到一間傳統製造業工作,工作約四年多就隨著前女友至外縣市工作,在外縣市找工作一開始非常不順,之後才找到飲料公司,也順便在晚上念個二技,但最後還是回到家鄉原本的公司工作,就是目前這間公司,只因交往六年的前女友移情別戀了,傷心之餘也剛好二技畢業,就回來家鄉工作。
本來不太想回到這個公司工作,只因為那時的主管要我回去接他的位子,一些舊同事也說我回去之後應該就會當主管了,但~~~~~~~~~~~~~~~~~~~~~晃眼十三年了,我依然還是一樣的職位,加上現在各大股東的第二代都接手了,想必更難有發展,不過沒有關係,至少我目前負責的工作,就只有我能做,只是我不曉得會不會做到退休或是轉業當老闆咧!!!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