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網路交友17-12-2
    2021-12-17   感情
    755

希望有剛在網路上跨國交友的朋友,要小心。有很多都是有同一個目的"金錢",他們會先利用感情和同情的方式,在你無助孤獨時加深感情。請想嚐試網路交友的人,要認清對方,做好對自己的保護,有100%確認對方真偽時才放入感情。
因為,他們很善長找出你的弱點,當你對他有感情時,開始想辨法要求你的幫助。
有時,想想其時現實生活中也有類似的故事,不只是網路上,對吧?總而言之,自己要保護好自己,只希望不要在有人受害了。


上一篇 下一篇

  • 沈默:2022-02-18 19:00
    我的交友宣言,在對的時間,認識對的人,在有限的時間認識有緣的你,友誼不是盲目的崇拜,也不是自居高傲而輕視,最重要的是什麼樣的朋友值得用心對待
    ,很多都是假藉ˊ著妳善良的心,但他是沒有真心想要持續友誼,藉由妳的同情心為他付出
    說了很多堂皇的理由
    甜言蜜語但終於的目的是要妳付出,等妳付出代價後人財兩空
    所以交朋友一定要慎重選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