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去年的這個時候,不曉得去哪裡踩到雷,認識了一個說是中英混血的男兒,給我的照片很帥很高很有魅力,失婚的一個男子,很神奇,不是離婚就是死老婆。

*我好興奮呀(尖叫),來了來了~他要來騙我了!!!

*中間幾度感受到他想跟我談投資、買房、股票之類的,但這些我都沒有很了解,我怕我無法跟他演下去,就跟他誠實說「我不懂」,暗自希望他能找別的東西來騙我。

*這孩子行啊,為了騙我,可以跟我扯快一個月,我要求看視訊,他拖拖拉拉幾次被我酸到願意開啓,我看到本人如照片差不多,忍不住憂桑長成這樣卻誤入歧途,很可惜捏。從一開始的裝無趣找聊天,七天內示愛,每日都是在說他想要來台灣跟我共度一生( o(*≧▽≦)ツ ~ ┴┴),常常問我:妳信任我嗎?有愛才有信任。我太誠實了,總是跟他說好像沒有~他天天說愛我,我也天天告訴他我也很愛我自己,當他說他喜歡我,我也會跟他說那是自然的,我這麼可愛,我朋友們都很喜歡我(不要臉)。

*在快滿一個月的時刻,他終於要騙我了,是國際包裹詐騙的劇情,原來是要騙這個歐,確定這孩子果然不善良後,我說我沒有要幫你,果斷地放生了。




上一篇 下一篇

  • 羊沒吐氣:2023-10-28 15:27
    噗~好歐,我會保持我與生俱來的聰明才智,繼續縱橫五千年。
  • 羊沒吐氣:2022-09-26 01:24  To 蒼夢:

    哇,我現在才看到會不會想揍我?他給我的照片我都留著啊,看起來好看沒刪除,對話內容就沒留了,就是翻譯軟體出來的奇怪語法,其實很多人都在被騙啊,網路上蠻多,你可以查看看,就類似那樣。
  • 蒼夢:2022-01-04 16:26
    有沒有佐證的照片或圖片,可以增加可信度....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