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sis
    瞎爆了我?
    2021-12-17   生活
    1826

好久沒寫日記了
因為今天超級瞎?,所以想要來記錄一下

下午看完牙,想說到家樓下喝杯咖啡☕️,順便買包豆子明天回娘家開趴時可以沖?
結果喝完回家後發現家裡鑰匙沒帶?只好走回咖啡廳請老闆收留我,在店裡等我先生下班來救我….?

早知道這樣,我電動會帶著;電子書會帶著,就不會一直划手機了....
就在店裡坐了快兩小時後,手機只剩2%電力之時,隨手翻了一下包包後發現…

鑰匙在包包裡?
鑰匙在包包裡?
鑰匙在包包裡?

然後就看到我先生已經在店門口了…

另外在店裡等的時候,有個熟客到老闆店裡錄podcast,
忽然讓我想起我已死去的節目⋯⋯我很想重新開始,但還想不到好的方向,
除了單口很容易無聊以外,而且一人製作、錄音加剪接,非常花時間....
聽著別人在on air的感覺很奇妙
讓我一直好想插嘴一起聊,更何況他們在聊我很喜歡的魏如萱
(還講錯被我發現,很想糾正,幸好他自己發現了?)

總之,今天的咖啡很好喝
謝謝老闆?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